客户端
美食天下

美食厨房

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
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> 美食厨房 > 糕点小吃 > 正文

健康美味大杏仁饼干

2012/2/8 16:04

YOYOの食色空间
YOYOの食色空间 blog
美食中国授权原创博客
未经作者许可,不得转载或摘编

常可以看到耸人听闻的各种独创的健康饮食方式。比如戒吃淀粉质减肥方法“Atkins Diet”,这种被称为艾特金斯的饮食法颠覆了传统观念,认为脂肪并不是造成肥胖的决定因素,罪魁祸首乃是碳水化合物。由此,减肥人士可以放开食肉,却拒绝面类、蔬菜甚至水果。还有前段日子,因"无毒一身轻"风靡海峡两岸的台湾所谓的排毒教父,肆意夸大正常的饮食对人身体的伤害。

这些语不惊人死不休的标新立异的宣传点,无非是标榜创立人的独特跟新奇,吸引人的眼球。

其实,只要合理膳食,营养全面,锻炼适度,精神愉悦,就可以让人处在自然健康的状态之中。偶尔吃低糖低油的些饼干作为茶点,根本无碍。因为身心顺畅,才是正道。

健康美味大杏仁饼干

材料A:鸡蛋2只(约110g)、杏仁粉30g(可以用料理机打碎干杏仁)、盐2g、糖20g、面粉130g、苏打2g、橄榄油20g.

材料B:大杏仁16粒。

最受欢迎的家常菜

更多